最新兒童比賽及活動

1 / 8

所有比賽及活動

  • 網上報名及繳款

    選擇比賽活動後,網上報名及繳款。如選擇銀行轉帳、轉數快或 PayMe 付款,請於比賽報名截止日期前完成繳款。

  • 遞交參賽作品

    完成繳款後,參賽者會於2個工作天內透過電郵收到參賽作品遞交表格。請於截止上載日期前完成並遞交參賽作品。

  • 比賽結果公佈

    比賽結果將於指定日期公佈。所有參賽者會於結果公佈當日透過電郵收到比賽結果通知及電子證書

  • 培養興趣與潛能,引領成長和發展

    從小培養興趣與才能,激發小朋友的潛能,發展藝術、音樂、體育等多元技能,有助促進全人發展。

  • 爭取比賽奬項及證書,提高升學競爭力

    每位參賽者將獲頒發比賽證書,得奬者亦可獲豐富獎品、獎牌及獎盃。為小朋友增加課外活動經驗和履歷,有助提高升學競爭力。

  • 參與本地及海外交流機會,拓展國際視野和經驗

    ITEDA 致力為兒童及青少年提供多元化的學習和交流機會。比賽得奬者有機會參加本地及海外交流活動,擴闊視野和經驗。

合作夥伴、媒體及機構

國際優才兒童教育協會 (ITEDA) 與多間中小學校、教育機構及社會各界攜手合作,為兒童與青少年帶來多元化的學習和課外活動機會。

關於國際優才兒童教育協會 (ITEDA)

國際優才兒童教育協會 (International Talent & Education Development Association, ITEDA) 旨在促進多元文化和交流,培養兒童與青少年的全面發展。

協會的創辦成員來自社會各界,當中包括獲得認可的教育、體育、藝術及文化專家。每位協會成員均具備不同的專業背景,並且在各自的領域中有著豐富的實踐經驗和卓越成就。

協會定期舉辦比賽和交流活動,冀望能讓小朋友於藝術、文化、音樂、體育等範疇多元化發展,在各個領域培育優秀人才。

我們亦與多間中小學校、教育機構及社會各界攜手合作,為兒童與青少年帶來多元化的學習和課外活動機會,共同推進社會持續發展。

協會宗旨

  • 促進兒童和青少年在藝術、文化及體育等領域的全方位發展,培養新一代優秀人才
  • 透過多元化的本地及國際比賽和交流活動,激發小朋友的才藝潛能
  • 匯聚各領域精英及專家,將知識和經驗傳承予下一代
  • 與教育及各類社區機構合作,共同推進社會持續發展

國際優才兒童教育協會 (ITEDA) 冀望為全球兒童及青少年提供多元化的活動及交流機會,促進個人及社會全面發展,培育優秀的新一代人才。

兒童比賽2024:成長過程中的關鍵角色

一、參加兒童比賽的好處

兒童比賽是一個充滿挑戰與機遇的舞台,它可以激發小朋友的思維,提升競爭力,為他們的未來打開新的可能。

在比賽中,小朋友們可以透過實際的表演和實踐,學習到各種技能和知識。參賽者可以在比賽過程中,學習如何定立目標,如何面對挑戰,如何解決問題,這些都是他們未來生活中非常重要的技能。

同時,兒童比賽也是一個提升自信和自尊的平台。在比賽中取得成功,可以讓小朋友們覺得自己的努力得到了回報,他們的才華得到了認可,這對他們的自尊和自信有著極大的提升。

在ITEDA,我們致力於提供各種兒童比賽,讓每一位小朋友都有機會展現自己的才華,挑戰自己的極限,並在比賽中找到自己的價值和可能。我們希望能在比賽的舞台上,見證每一位小朋友的成長和進步。

二、兒童比賽的起源與演變

在人類文明的早期,競賽就已經是一種重要的社會活動,而兒童比賽的歷史,同樣源遠流長。從古代的運動競技,到現代的科學研究競賽,兒童比賽一直在不斷演變和進步,並以其獨特的方式,對世界的未來領導者產生深遠影響。

在過去,兒童比賽主要以體育競技為主,像是跑步、跳遠、舉重等。這種形式的比賽鼓勵小朋友培養良好的體魄,同時也培育了他們的競爭精神和團隊合作的能力。然而,隨著時代的發展,兒童比賽也逐漸涵蓋了更多的領域,不僅包括學術研究、藝術創作,甚至是創新思維和公眾演講等。

在近代,兒童比賽已經成為一種全球性的現象。無論是在香港、亞洲、歐洲,還是美洲,都可以看到各種形式的兒童比賽。這些比賽不僅提供了一個讓小朋友展示才華的舞台,也讓他們有機會與來自不同文化背景的青少年交流和學習。

而兒童比賽,更是培養未來領導者的重要途徑。許多成功的企業家、科學家、政治家等,都曾在兒童時期通過比賽活動,學習到寶貴的生活經驗和技能。兒童比賽不僅能夠提升小朋友的自信心,也能激勵他們擁有遠見、勇於創新和挑戰困難。

總的來說,兒童比賽的起源與演變,反映了我們社會對於青少年成長和教育的重視。而透過兒童比賽,我們也可以看到未來的希望和可能,那就是這些充滿活力、創新思維的小朋友們。他們是我們的未來,他們也是世界的未來。

四、兒童比賽的常見流程與規則

參加兒童比賽,不只是踏上舞台的那一刻,而是從準備比賽的那一刻起,每一步驟都充滿了學習和挑戰。以下,我們將為參賽者和家長提供參加兒童比賽的流程和規則。

首先,參加兒童比賽的第一步驟是報名參加比賽。報名通常需要提供一些基本的資訊,例如小朋友的姓名、年齡、學校等。有些比賽還可能需要提交一份個人簡介或是比賽作品。在報名的過程中,要仔細閱讀比賽規定,確保符合所有的參賽條件。

報名成功後,就是準備比賽的階段。這個階段可能涵蓋許多方面,例如學習新的技能、研究主題、創作作品等。在這個過程中,小朋友需要投入時間和努力,而家長和老師則是提供必要的支持和指導。

當比賽日到來,小朋友需要在舞台或鏡頭上展示他們的才華和努力。這可能是一個挑戰,但也是一個學習和成長的機會。在比賽中,不僅要展現出自己的技能,還要展現出良好的態度和運動精神。

比賽結束後,就是頒獎的時刻。無論結果如何,每一位參賽者都應該為自己的努力和勇氣感到驕傲。獲獎只是一種認可,但最重要的是參與的過程和從中學習到的經驗。

在兒童比賽中,我們堅持公平的競爭環境。所有的參賽者都會按照同一套規則和評審標準進行評價。這些規則和標準旨在確保每一位參賽者都有平等的機會,並能在公平的環境中展現自己的才華。

五、兒童比賽2024:成長的磨練與個人成長中的貢獻

兒童比賽2024不僅是一個競技的舞台,更是小朋友個人成長的磨練場。從挑戰自我到創新思考,每一場比賽都讓參賽者得以跨越自己的舒適區,並在過程中學習和成長。

在兒童比賽2024,小朋友會面臨多種多樣的挑戰。他們可能需要學習新的技能,解決複雜的問題,或是在比賽中和其他參賽者競爭。這些挑戰雖然困難,但也能鍛煉小朋友的毅力和韌性,讓他們學會如何面對壓力和挫折。

此外,兒童比賽2024也鼓勵小朋友進行思考。無論是科學實驗、藝術創作,或是公眾演講,比賽都需要參賽者提出獨特的觀點和創新的解決方案。這不僅能提升小朋友的思維能力,也能激發他們的創造力和想像力。

總的來說,參加兒童比賽是一個豐富的學習經驗。我們期待更多的兒童和青少年能積極參與這些比賽,並在比賽的舞台上,發掘自己的潛能,追求卓越,創造屬於他們自己的未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