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比賽及活動

  • 網上報名及繳款

    選擇比賽活動後,網上報名及繳款。如選擇銀行轉帳、轉數快或 PayMe 付款,請於比賽報名截止日期前完成繳款。

  • 遞交參賽作品

    完成繳款後,參賽者會於2個工作天內透過電郵收到參賽作品遞交表格。請於截止上載日期前完成並遞交參賽作品。

  • 比賽結果公佈

    比賽結果將於指定日期公佈。所有參賽者會於結果公佈當日透過電郵收到比賽結果通知及電子證書

  • 培養興趣與潛能,引領成長和發展

    從小培養興趣與才能,激發小朋友的潛能,發展藝術、音樂、體育等多元技能,有助促進全人發展。

  • 爭取比賽奬項及證書,提高升學競爭力

    每位參賽者將獲頒發比賽證書,得奬者亦可獲豐富獎品、獎牌及獎盃。為小朋友增加課外活動經驗和履歷,有助提高升學競爭力。

  • 參與本地及海外交流機會,拓展國際視野和經驗

    ITEDA 致力為兒童及青少年提供多元化的學習和交流機會。比賽得奬者有機會參加本地及海外交流活動,擴闊視野和經驗。

合作夥伴、媒體及機構

國際優才兒童教育協會 (ITEDA) 與多間中小學校、教育機構及社會各界攜手合作,為兒童與青少年帶來多元化的學習和課外活動機會。

關於國際優才兒童教育協會 (ITEDA)

國際優才兒童教育協會 (International Talent & Education Development Association, ITEDA) 旨在促進多元文化和交流,培養兒童與青少年的全面發展。

協會的創辦成員來自社會各界,當中包括獲得認可的教育、體育、藝術及文化專家。每位協會成員均具備不同的專業背景,並且在各自的領域中有著豐富的實踐經驗和卓越成就。

協會定期舉辦比賽和交流活動,冀望能讓小朋友於藝術、文化、音樂、體育等範疇多元化發展,在各個領域培育優秀人才。

我們亦與多間中小學校、教育機構及社會各界攜手合作,為兒童與青少年帶來多元化的學習和課外活動機會,共同推進社會持續發展。

協會宗旨

  • 促進兒童和青少年在藝術、文化及體育等領域的全方位發展,培養新一代優秀人才
  • 透過多元化的本地及國際比賽和交流活動,激發小朋友的才藝潛能
  • 匯聚各領域精英及專家,將知識和經驗傳承予下一代
  • 與教育及各類社區機構合作,共同推進社會持續發展

國際優才兒童教育協會 (ITEDA) 冀望為全球兒童及青少年提供多元化的活動及交流機會,促進個人及社會全面發展,培育優秀的新一代人才。

歌唱比賽2024:啟動兒童的音樂才華的舞台

一、歌唱比賽2024香港與兒童成長

歌唱比賽在兒童教育中是其中一個重要的角色。透過唱歌,小朋友們可以學習如何表達自己的情感、如何欣賞音樂的美,並且提升他們的自信心和公眾演講的能力。

在國際優才兒童教育協會(ITEDA),我們希望以歌唱比賽作為一個平台,啟動並培養小朋友們的音樂才華。我們相信唱歌比賽可以讓小朋友在音樂上解鎖更高的成就,同時希望能讓他們在生活中找到自信,並學習到如何表達自我和欣賞藝術的重要性。

二、兒童歌唱比賽:ITEDA 的音樂使命

音樂對小朋友的全人發展有著不可或缺的角色。音樂不僅可以豐富我們的生活,也能培養小朋友的情感智慧和創造力。因此,我們選擇舉辦歌唱比賽,希望藉此機會提升小朋友們的音樂感知和表達能力。

我們的教育理念是「以孩子為中心」。我們相信每一位小朋友都有音樂的天賦,只需要適當的引導和激勵,他們就能發揮出自我,並在音樂的世界裡找到自己的位置。因此,ITEDA 的歌唱比賽不僅注重技巧的訓練,更重視小朋友的創意和自我表達。我們期待透過兒童歌唱比賽,每一位參賽者都能感受到音樂的樂趣,並在音樂的道路上繼續探索和成長。

三、歌唱比賽類別與技巧

歌唱比賽通常分為多種類別,以涵蓋各種音樂風格和才藝範疇。類別可能包括流行音樂、搖滾音樂、鄉村音樂、古典音樂、音樂劇等。這不僅讓參賽者能選擇自己最擅長或最喜愛的音樂風格,也讓觀眾欣賞到各種類型的歌曲表演。

在參加歌唱比賽時,有幾種關鍵技巧可能幫助參賽者在眾多的選手中脫穎而出。首先,聲音控制是至關重要的,包括音調的準確性、音量的控制、以及情感的傳達。其次,舞台表現力也是一個重要的考量因素。這包括與觀眾的互動、身體語言、以及能否在表演中傳達出歌曲的情感含義。

此外,選擇適合自己的歌曲也是成功的關鍵。參賽者應選擇能展現自己聲音特質和表演風格的歌曲,同時也要考慮歌曲的難度和對觀眾的吸引力。

無論哪種類別的歌唱比賽,熱愛音樂和對表演的熱忱是最重要的。透過專業訓練和不斷練習,每一位參賽者都有可能在歌唱比賽中獲得成功。

四、2024唱歌比賽報名流程

  1. 收集比賽資訊:首先,需要找到歌唱比賽的資訊,包括比賽的日期、地點、規則、報名方式等。這些資訊通常可以在比賽的官方網站或社交媒體上找到。

  2. 確認報名資格:閱讀比賽的報名條件或資格,例如年齡限制、歌曲類型等。在進行報名前,請確保你符合所有的參賽資格。

  3. 準備報名資料:收集所有需要的報名資料。這可能包括個人資訊(如姓名、年齡、聯絡方式)、歌唱經驗、以及可能需要的視頻或音頻檔案。

  4. 提交報名表單:在比賽的網站上填寫報名表單,並上傳所有必要的資料。確認所有的資訊都已準確填寫,然後提交報名表格。

  5. 等待確認:提交報名表單後,通常會收到一封確認郵件。如果沒有收到,可以聯絡比賽主辦單位確認報名狀況。

  6. 準備比賽:在等待比賽日的到來時,可以開始準備比賽。這可能包括選擇和練習歌曲、穿著打扮、以及心理準備。

請記住,每個比賽的報名流程可能會有所不同,所以在報名之前,一定要仔細閱讀所有的比賽規則和指南。

五、總結:歌唱比賽的對小朋友的深遠影響

歌唱比賽對於提升小朋友的音樂修養和自我表達能力具有深遠的影響。透過比賽的過程,小朋友可以學習到如何將情感融入歌聲,欣賞音樂的美,並從中體驗到表達自我和與他人分享音樂樂趣的喜悅。

在2024歌唱比賽中,我們希望家長們能攜帶小朋友一起參加比賽。只要你的小朋友對音樂感興趣,我們都歡迎來展示你的才華,一起分享這個音樂的舞台。

讓我們一起期待未來的歌唱比賽,一起期待那些美妙的歌聲和動人的故事。我們相信,每一位小朋友都有他們獨特的音樂才華,等待被世界聆聽和欣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