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比賽及活動

  • 網上報名及繳款

    選擇比賽活動後,網上報名及繳款。如選擇銀行轉帳、轉數快或 PayMe 付款,請於比賽報名截止日期前完成繳款。

  • 遞交參賽作品

    完成繳款後,參賽者會於2個工作天內透過電郵收到參賽作品遞交表格。請於截止上載日期前完成並遞交參賽作品。

  • 比賽結果公佈

    比賽結果將於指定日期公佈。所有參賽者會於結果公佈當日透過電郵收到比賽結果通知及電子證書

  • 培養興趣與潛能,引領成長和發展

    從小培養興趣與才能,激發小朋友的潛能,發展藝術、音樂、體育等多元技能,有助促進全人發展。

  • 爭取比賽奬項及證書,提高升學競爭力

    每位參賽者將獲頒發比賽證書,得奬者亦可獲豐富獎品、獎牌及獎盃。為小朋友增加課外活動經驗和履歷,有助提高升學競爭力。

  • 參與本地及海外交流機會,拓展國際視野和經驗

    ITEDA 致力為兒童及青少年提供多元化的學習和交流機會。比賽得奬者有機會參加本地及海外交流活動,擴闊視野和經驗。

合作夥伴、媒體及機構

國際優才兒童教育協會 (ITEDA) 與多間中小學校、教育機構及社會各界攜手合作,為兒童與青少年帶來多元化的學習和課外活動機會。

關於國際優才兒童教育協會 (ITEDA)

國際優才兒童教育協會 (International Talent & Education Development Association, ITEDA) 旨在促進多元文化和交流,培養兒童與青少年的全面發展。

協會的創辦成員來自社會各界,當中包括獲得認可的教育、體育、藝術及文化專家。每位協會成員均具備不同的專業背景,並且在各自的領域中有著豐富的實踐經驗和卓越成就。

協會定期舉辦比賽和交流活動,冀望能讓小朋友於藝術、文化、音樂、體育等範疇多元化發展,在各個領域培育優秀人才。

我們亦與多間中小學校、教育機構及社會各界攜手合作,為兒童與青少年帶來多元化的學習和課外活動機會,共同推進社會持續發展。

協會宗旨

  • 促進兒童和青少年在藝術、文化及體育等領域的全方位發展,培養新一代優秀人才
  • 透過多元化的本地及國際比賽和交流活動,激發小朋友的才藝潛能
  • 匯聚各領域精英及專家,將知識和經驗傳承予下一代
  • 與教育及各類社區機構合作,共同推進社會持續發展

國際優才兒童教育協會 (ITEDA) 冀望為全球兒童及青少年提供多元化的活動及交流機會,促進個人及社會全面發展,培育優秀的新一代人才。

跳舞比賽2024:兒童舞動盛典

一、舞蹈比賽:釋放兒童的動感活力

跳舞比賽對於兒童的身心發展具有深遠的影響。它不僅可以提升小朋友的身體協調性和體能,同時也能豐富他們的情感表達,提高自信心,並鼓勵他們學習手腳協調。在國際優才兒童教育協會(ITEDA),我們深知跳舞比賽的價值,並致力於透過舉辦各種舞蹈比賽,激發小朋友的活力和潛能。

ITEDA始終堅持提供各種活動,讓孩子們可以在娛樂中學習,進行全面的身心發展。我們認為,跳舞比賽是一個絕佳的平台,讓孩子們可以在舞動中體驗學習的樂趣,發展他們的創意和表達能力。透過舞蹈,我們希望每一位小朋友都能找到自己喜歡的節奏,釋放他們內心的活力。

二、為何參與兒童跳舞比賽?

ITEDA深信,跳舞比賽是一種豐富而有趣的方式,可以訓練孩子們的身心靈,同時體現出我們的教育理念。在每一場比賽中,我們都希望提供一個讓小朋友們自由表達,並從中了解自己的強項的平台。

參與兒童舞蹈比賽對於孩子的成長和發展有許多好處,例如在芭蕾舞比賽中,參賽者不僅要學習舞蹈步伐和節奏,更要學習如何透過身體語言來表達內心情感,這對提升他們的自我表達能力與情緒管理能力有著重大幫助。

除此之外,ITEDA 亦收錄了有關跳舞的四項好處,供各位家長參考:

  1. 增強身體協調性和運動能力:舞蹈可以幫助小朋友提高身體協調性和平衡感,同時也能強化他們的肌肉和提高靈活性。

  2. 提升自信心和自尊心:學習舞蹈並在比賽中展示才藝,可以讓小朋友獲得成就感,從而提升他們的自信心和自尊心。

  3. 培養藝術欣賞和創新能力:參與舞蹈比賽讓孩子們有機會欣賞不同風格的舞蹈,並透過學習和創作舞蹈來培養他們的藝術欣賞和創新能力。

  4. 提供學習紀律和專注力的機會:舞蹈需要持續的練習和專注力,這對於兒童及青少留年學習紀律和專注力的培養是非常有益的。

參與兒童舞蹈比賽,不僅能讓孩子們在舞台上享受到表演的樂趣,同時也能讓他們在過程中獲得寶貴的成長經驗。

ITEDA的目標是透過跳舞比賽,讓小朋友們體驗到學習的樂趣,激發他們的潛能,並培養他們成為具有創造力、自信心和合作精神的青少年。我們期待在舞台上見證他們的進步和不一樣,並在他們的笑容與自信中,感受到教育的真正價值。

三、回顧過去的舞蹈比賽2024:熱舞的瞬間和故事

芭蕾舞比賽一直是ITEDA活動中的重頭戲,我們在過去的比賽中見證了許多兒童和青少年的精彩表現和成長。每一次比賽,都有無數讓人驚艷的瞬間,每一個舞動,都寫下了難忘的故事。

我們看到了小朋友們在舞台上的自信與光芒,他們的舞蹈充滿了創意和活力,每一個動作都充滿了感情。我們看到他們在比賽中學習、進步,並享受著舞蹈帶來的樂趣。他們的熱情和努力,都為比賽增添了無與倫比的魅力和感染力。

這些精彩的瞬間和故事,都是ITEDA舉辦芭蕾舞比賽的最大收穫。我們希望透過分享這些故事,能夠鼓勵更多的小朋友參加我們的芭蕾舞比賽,並從中獲得學習和成長的經驗。

四、舞蹈比賽2024:多元化的跳舞比賽活動

在2024年,ITEDA將會舉辦全新的跳舞比賽。這場舞蹈比賽將會涵蓋多種舞蹈風格,包括現代舞、街舞、民族舞以及芭蕾舞等,以此滿足各種不同舞蹈風格愛好者的需求。

  1. 芭蕾舞比賽:芭蕾舞需要強烈的專注力和高度的身體協調性,,奋此這個類別專為熱愛優雅且具有技巧性的芭蕾舞的小舞者設立。

  2. 街舞比賽:街舞比賽適合喜歡節奏感強烈、動態活躍的街頭舞蹈的兒童和青少年。街舞比賽將評估參賽者的節奏感、創新性和表演力。

  3. 民族舞比賽:這個比賽活動類別將展示來自世界各地的傳統舞蹈,讓小朋友學習和欣賞不同文化。

  4. 現代舞比賽:在現代舞比賽中,參賽者有機會展現他們的創新舞蹈技巧,以及對音樂的解讀。

我們期待每一位參賽者在舞台上全力以赴,展現他們的才能和熱情。不論是對於舞蹈有深厚熱愛的孩子,還是想要嘗試新事物的孩子,舞蹈比賽都會是一個難得的機會。

在比賽中,小朋友們將有機會表現各種舞蹈技巧,並透過在舞台上的表演,增強他們的自信心和舞台表現力。我們相信,每一個參賽的小朋友都能在這場盛典中找到屬於自己的舞蹈風格,並在跳舞比賽中找到自我。

五、跳舞比賽的意義:舞出青少年的未來

舞蹈是一種豐富的語言,它可以跨越言語的隔閡,影響他人。跳舞比賽,更是一個讓小朋友們展現自我,挖掘潛力,體驗成功與挑戰的舞台。在ITEDA,我們堅信,舞蹈與舞蹈比賽對於青少年的成長,具有無可比擬的價值。

在舞蹈節奏的帶領下,小朋友們能學會自我表達,堅韌與毅力,欣賞與尊重。這些都是他們未來生活中,不可或缺的重要素質。因此,我們期待更多的小朋友能參與到我們的跳舞比賽,讓舞蹈成為他們成長的一部分,讓他們的舞蹈才華得以收成。

我們在此邀請所有的小朋友和家長參與我們的2024跳舞比賽,期待在舞動的節奏中,一起體驗舞蹈的魅力,一起舞出屬於我們的未來。